連唱兩天的歌....哈哈~聲音變的好低沉唷!啞啞的
小濠阿~你老婆在你左邊不是右邊阿!!抱我做啥?欠K!
阿老姊~~~~~~~你幹麻趴在他身上睡押?!
害我不能動
~"~一動你們兩個會一起倒..真是犧牲了我這個做妹子的ˊˋ"
小濠阿~阿你不是被開單哩?!
還那麼HIGH~喝那麼多??!整個醉死勒!不是酒量很好咩="=+??

唔....話說我也喝哩不少="=
回家之後狂吐=w=""挖勒~還得上課勒~開心哩.....

阿宏押~很高興認識你押~騎車技術真不賴!!但是!!
拍謝....我忘哩跟你要電話LA=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