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情人節耶.....
讀著〝四的法則 〞
其他的事情不去多想ˋ也不敢去想......
我好害怕再想下去
強撐的尊嚴會破碎倒塌
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事的!!強者總是孤獨的.如果你連這一點小小的寂寞都忍受不了.還談什麼成功?

重複不斷的告訴自己ˋ安慰自己...
秋紅媽咪真的很善解人意
她懂....懂我的心
有安慰到我^^
可惜......
終究是朋友阿.....
我還是會需要一個人填補我心裡那正慢慢擴大的缺角....
即使那一個空白不是真的存在ˋ是個假象
哀....
我始終認為自己是感情動物

即使我不是 ( ! )

可是常識告訴我身為人類必然有七情六慾
是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我...........自相矛盾
永遠在自己的小圈圈裡徘徊走不出來
愛情像座大城堡
我在裡頭迷失了方向
找不著出路
只能被囚禁再一扇又一扇的門後
永遠走不出來
每一扇門後都有誘人迷失方向的不知名物體ˋ亦或不是物體ˋ怪獸ˋ美人ˋ美食ˋ金錢ˋ香味ˋ快樂ˋ開心ˋ幸福ˋ悲傷ˋ眼淚ˋ香水ˋ名利ˋ森林ˋ泉水ˋ瀑布ˋ大海ˋ墳墓ˋ地獄ˋ天堂........................數不清的可能



最終它仍舊只是座城堡

也許

只要不再被外物所誘惑

便能輕易的逃離吧

我....
                                                                 做得到嗎??


我.......也只是個平凡人吧
感性        而非理性

也深深的被囚禁在這座大牢籠中了................................我逃的出來嗎?

我相信

我做不到 ( ! )

這個情人節
即將在5分鐘之後結束
然而.......我的悲哀哪時候才能完結呢?

算了!
總地......希望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