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沒晚自習跟
大家一起打網咖
有 阿尼ˋ阿燦ˋ白熊ˋ鄧帥ˋ林育民ˋ李葳ˋ安安
3戰2勝
我今天整個打得很殘ˊˋ"不過阿尼跟林育民真的很厲害
哈*
整體來說還不賴啦
一群不安分的小鬼
下星期要段考還泡網咖
而且雙十節整個就是打整天
爽*
怕早上起不來呢.....
來看點書好哩
看到早上就不會起不來哩=ˇ=
話說.....我有陰影耶...
上次考生物熬了整晚看只考了67.....
唉唷!我不管啦!
反正有看一定有分啦!
一定是我太嫩了ˊˋ""需要花多一點時間...
那我就多花一點時間去讀吧

林育民你就繼續嗆我沒關係!
我會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