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沒辦法碰電腦呀ˊˇˋ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特別的事唷
有難過也有開心
人生是否總是那麼大起大落?
那麼的對比?
是否這樣才叫精彩呢?
眼看著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
現在剩下52天吧
想想~
我在高中經歷了好多好多以前所沒有的
分別在學業ˋ生活ˋ愛情ˋ友情ˋ家庭
都有好多的回憶
嗯....總括一句話
我愛我的高中生活
而且我對我所做過的事情都不會後悔

↑以上是最近的小小人生回顧- - -

今天就如往常一樣
早上10點去學校念書
下午5:30回家
不一樣的是
今天我們班的學生呀~一起來學校玩抓魚@@"
暈.....受不了誘惑的我~自然也跑去一起玩了呀~>"<
(嗚~我到底要不要考大學呀?!)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腳雖然很酸
但超好玩的
大家把水池裡的水抽掉超多的
老謙星期一看到應該會很無言吧...
吃飯時間大家一起在討論班遊打算要去哪裡
唔......想了好久終於有幾個結果出爐
1.騎腳踏車
2.內灣
3.捷運景點一日遊
話說.....他們說我提議的都好危險= ="
登山跟衝浪會很危險嗎??
好吧
好像有一點ˊˋ"


阿阿阿~還有還有~上星期日我有去看"奇幻精靈事件簿"唷!!
整個就超好看的啦~
同行的有建安ˋ丁丁ˋ白熊ˋ洋蔥ˋ海帶ˋ思儒ˋ小汪
下午大家還打了2個多小時的排球~很累~也很開心



你們的陪伴,替我的人生彩上美麗的顏色

好開心你能喜歡我
這幾天我們彼此的感情持續加溫
算是...還不錯吧
唉唷.....真的是....很容易想你耶....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太黏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