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幸福美滿
2﹒做個能承擔自己的重量,進而替人分擔重量的人
3﹒減少遺憾
4﹒身體健康
5﹒ㄜ....一路順風吧


♥ 點你的人是:
→老姊
居然點我...你好樣的 

♥ 你們的關係是:
→說了老姊了ˊˇ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呆 
2﹒傻
3﹒笨
4﹒癡
5﹒狂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忘了我們過去的記憶(而且忘很大!什麼鬼!)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身在這個家中就要低頭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照顧他挺累人的=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學會有點脾氣吧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可能...如果真的變成敵人我會幹掉她吧= =+敢把我當敵人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幫她分擔些什麼ˋ多陪她

♥ 對他整體印象:
→ 無懈可擊!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傻傻ˋ隨和好相處ˋ白目(?)ˋ愛睡覺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太多了ˊˋ"我懶的打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懶ˋ失真ˋ自尊心強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符合中庸之道ˋ從容中道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 


→1﹒柚子
2﹒白熊
3﹒圈圈
4﹒洋蔥
5﹒丁丁
6﹒國祥
7﹒呆子
8﹒笨蛋
9﹒瘋子
10﹒紅

【8號在跟誰談戀愛】
→ 嗄?!那傢伙我不認識耶~聽說是他學弟!幸福的啦!!

【9號是男是女】
→ 不男不女(非常貼切的形容詞吧?)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有些小怪

【那麼8和5】
→ 他們應該合得來吧.兩個都很搞笑

【2號在讀什麼】
→ A漫...不是..我開玩笑的..之前段考..那他應該是看段考的東西吧

【最後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2小時前
【8號喜歡哪種音樂】
→ 太多了..五月天的很多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救我和我弟押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不予置評

【7號呢】
→ 太恐怖了吧...而且他有阿那達了耶

【4號是單身嗎】
→ 聽說不是

【5號的姓氏】
→丁丁丁丁的丁丁

【10號的名字】
→ 秋紅

【2號讀哪間學校 】
→ 跟我一樣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 他睡覺磨牙磨很大

【9號呢】
→ 瘋狂中山控


【3號呢】
→ 熱血的人

【你對8號Feel】
→ 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 對吧?!

【9號住哪】
→ 新泰國小旁邊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猜是藍色吧

【2號喜歡7號嗎】
→ 他不會對他有興趣的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 聽說有 不過不太管他們的死活=ˇ="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ABSOLUTELY YES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要...亂倫嗎?他我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