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陣子用電腦頻率好像低很多...
這段沒有紀錄的日子..發生了不少令人難忘的事情呢~
好吧~
對我來說不少
FIRST"
上一次跟老姊聊到天亮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她的感情波動整個震盪大且迅速
說了好多好多事情唷
SECOND"
娘碩六終於要畢業了
打混摸魚不寫論文~才落得如此田地=ˇ="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THIRD"
我去了淡水唷~
最近好像有點常去淡水
夕陽無限好是吧?!
我也好想要這麼想耶~
只是
往往會令人想到令人感傷的下一句
只是近黃昏
血紅的落日
哀悼著我惆悵的心
淒美的樂章
依舊在耳邊縈繞
手起刀落
期盼著劊子手的俐落
想脫離
卻往往天不從人願
.........
.......
.....
...
.
我打這作啥= ="
不好意思....心情好就不小心給他接了很奇怪的句子
既然打了就打了~嘻



"想太多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