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上了大學。大家學業成績都不相上下,心智成熟的程度也差不多,想在其中脫穎而出,絕非易事。
  此書就是在探討如何在大學四年多多充實自己和如何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書中提及許多成功人士的在學經歷,有許多是大家平常沒有注意到的事情。像大學零碎的時間該如何使用、做事的態度...等,都很值得我們仿效。作者為我們這群大學生編製此書,其中所付出的辛勞是無法估計的,他跑遍了各大書局、翻閱了許多書籍才有辦法彙整資料完成此書。我認為閱讀此書將獲益良多,實在是該好好感謝作者並對於書中的建議身體力行、實際操作。也感謝出這份作業的老師讓我們有機會接觸這本書籍。
  書中有27項是我準備著手進行的項目,我認為最難辦到的一項無非是「學會放棄」。人總是在做選擇,選擇必定有放棄。像在剛上大學時我想參加的社團零零總總加起來共有十來個,但我無法騰出足夠的時間去學習如此多的技能和才藝,此時我只能選擇對我未來有較大幫助的社團,放棄娛樂性的社團。在未來必定會面臨更多面臨抉擇的局面,我想當一位優秀的企業家,希望我能趕快擁有這些能力,以踏上實踐夢想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