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文與標題無關


我不會讓自己食言
所以即使情況是如此我會盡力把它完成
圖已經完成了
打印上
然後
劃上句點祝你十九歲生日快樂...

想的太多真的會越想越不高興耶
還是照丁的想法走就好了......然後就會變白癡XD
不過那件事有讓我小開心一下倒是真的
這次沒有跌倒
希望能一路走得順順利利

話說不小心被開了張違停的罰單  囧
還有
系隊的比賽加油
聽到一堆關於你的壞消息我真不知該相信還該替你辯白...就聽聽就好吧
不過意識到自己被騙有難過一下  我的全心全意卻喚回你的欺騙利用
能說什麼?只能說我自作聰明愚蠢無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