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打得很簡短
今天就來打篇長篇的吧
純粹是今年我個人的成長
可能會像老太婆的裹腳布那麼長吧
所以
要看接下來的文章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 看了會煩吧ˊˋ

汲汲營營反而什麼都得不到
努力追求換得的結果往往是一場空
以往總認為只要立定目標下定決心
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相信命運和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就像下棋一樣
所有的棋子操之在己
原來
那只是我幼稚的自我中心
事情往往一體兩面
噢 或者不只兩面
其實我學會的沒有什麼
只是學會捨棄和放下
其實手上抱著那麼多東西路是走不長遠的
在乎的越多 弱點就越多
反覆思考是我的習慣
總是在找所有事情的平衡點
那不要在意那麼多事情是不是就不用那麼勞累?
那些事情對於我並不是絕對必要
或者是根本不該碰的區塊
把自己當作一無所有
就會發現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已讓自己非常幸福了
追本究源
只是一個不滿足在作祟
一個名叫比較的蟲子悄悄的寄生在心裡的某個區塊
有事沒事就喜歡來作怪
其實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不是嗎?
現階段我們該做的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總是太貪心ˋ太不自量力
想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必然的失敗總會打擊自己的信心
何必?
花了不算短的時間重建自己的心理
卻因此更加深了我與人之間的距離
不後悔   也是有補救方法的
寒假時間為了些瘋狂的事情不眠不休
無亟而終
這叫做經驗累積吧?!
我不難過
放開手
我已學會逃離傷心的方法
突然
領悟到我誤會了空虛寂寞的感覺
那是一種驟失動力ˋ失去方向的感覺
原來
那只是心猿意馬的產物
對自己執行的事情不夠堅定
對自己設立的目標不夠明確
對自己的控制不夠完善
產生的時間空隙

生了場大病
我失去了一項我可以算自豪的能力 - 歌聲

人生那麼長  會失去的還有很多
只能盡量保守  並增長其他能力
即使失去歌聲  音樂依然與我相伴
別人為我而唱  也是不錯的選擇:)


P.S : 那麼久不開這篇文章
是因為總覺得自己好像沒寫完
但..
想了好幾個月
實在是寫不出來了
所以就開了


                                         2009/2/20  大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