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說那什麼話?四個月的時間你並沒有挽回我
我想愛你,但我也不能愛你。懂嗎?

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我也會說這句話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七月中了
營隊也將近尾聲
心情有著微妙的變化
看到大家就覺得很開心
期待每一天

每天都有些小開心小失落月月?是欣賞ˋ喜歡還是愛?
不懂那是什麼感覺不想想你腦中會出現你的背影?
也沒發生些特別的事天阿!怎麼搞我是怎麼了?
是人是事還是物的變化讓動力忽起忽落我愛的人始終只有一個
就目前來說吧ˊˋ是你嗎?
是謎

不是時間改變了一切
不是誤會改變了一切
不是失誤改變了一切
是人改變了一切
我們也不想變
盡量滿足妳所需要的
依然造成妳的不滿
那妳到底想要什麼?
忙碌一如以往
說話方式不變
怎麼了?妳累了?還是妳不想要了?
陌生人一句話容易說出口?
不認識?
失去夥伴一位你不心痛?
解散?
請想想我們的想法
不是故意也不是嗆聲
只是不覺得自己有錯
依然愛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