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已經失眠兩天,緊張的情緒似乎有因為疲倦而緩和

昨天的保齡球、昨天的困窘、昨天的失控....讓一切都留在昨天吧

想與你一起去花博卻提不起勇氣做罷,缺氧

答應了帶弟去花博的要求,瞧他開心的...

昨夜為削減亢奮的情緒,騎宗翰的車跑了趟壽山卻因路況不熟而不太盡興,速度!!!

陪他聊到兩點多,累了、冷了,叫只會偷哭不喝酒的小子去睡覺

準備得5點起床的夢想館

 

5:40出發到現場排預約卷時已6:15,所幸還是排到中午的場次:D

第一站衝未來館,人雖多卻等不到10分鐘就進場了

裡面依各種生態環境,溫度、濕度來區隔成不同區塊的花草樹木整齊且優美我愛

還有一些新科技環保產品也很有創意

但天使生活館就有點.......不予置評

後來我在夢想庭園看了遊一群北一女畢業生帶來的表演,看見了一群懷著夢想的青年人來這裡揮灑熱血,有著莫名的感動

中午終於進入夢寐以求的夢想館

現代高科技令人讚嘆,與華麗的電子花的互動很有創意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花,獨一無二

而我的夢想花開的華絢爛且華麗,一定是意味著我許下的小小夢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達成

 

我一定是老了,居然會喜歡養生館裡的樹木們......

3點我們都累了,在休息區就給他睡了

要不是天氣太冷我大概整個睡死吧

騎回家的路上,弟一直搖搖擺擺

還是撐回林口,弟因為太累在鬧脾氣,無奈

我也想放聲大叫,然後直接睡死在溫暖的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