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此失彼,是我現在的寫照

以為有了完整的規畫可以兼顧的很好

千算萬算卻擋不住心情的反撲,更多的放縱、更多的浪費時間

我恨被人戳到痛腳、被預言不成大事成真

總是最親的人給予最深的傷害 - 不斷的打壓,不甘心所驅起的動力是假像

打起精神,每次的失敗促使經驗的累積、錯誤的修正

 

錯誤的目標使我盲目,書中描述的真的很貼切

我要的是努力的過程和獲得知識的成就與喜悅,不是結果

然而我的做法卻是先給自己設限了,以致不間斷的失望

只有耐心是不夠的,適當的休息跟情緒調適也很重要,將時間做最有效的運用

耐心與毅力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東西,我想之前的我混淆了

目標導向的生活太累不適合我,不想當膚淺的人

原來最瞭解我的......是書  有那麼一秒,我哭了

 

我了解無欲則剛,然而七情六慾那麼多

總是會不小心就有奇怪的念頭

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有那些多餘的想法?

對一個人的看法應該貫徹始終而不是隨性改變

面對競爭者,到底是我視她為敵人,還是她本就來者不善?

明明就不該是這樣的,我想跟你保持距離,不想處理這多餘的衝突

討厭自己逃避的表現,而你對我的重視讓我覺得空虛

 

總是心太軟,任由他人依賴,該如何改善?!

總認為自己該改進,實做起來卻好難好難

我的原則跟停損點在哪裡?

Define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