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still無法在實機上run

解決了sever連結問題之後發現android不能直接connect SQLserver

得透過HTTP server的方式轉介

寫了程式碼之後發現eclipse怪怪的QQ,部分java程式碼不能用 Array的copyOf我確定沒用錯啊!comlilance level 是1.6也沒錯

唉~決定重裝JDK、JRE跟eclipse,拜託一定要給我正確啊!!!!!我這兩周趕進度><"

少上一次統計影響很大,一定要趕快把程式告一段落來複習

越寫問題越多好煩!!I can do it!!

拜託快改掉一思考就抓臉的壞習慣= =+臉會爛掉LALALALALA~!!!!

 

昨天開會

感謝廷為我出了一口氣!!被我放棄的學姊我已經決定不要給她做太多事情了

把許多網路組該做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做就是想明正言順的讓她沒事做

" 我認為我沒有程式底子,所以我覺得coding的部分不該我來做 " 、 " 你說的我都懂 " 、 " 我有很盡力在做呀 "

妳慣用推拖的藉口,我不想再應付妳了

沒想到居然還會有人為了不要讓我太累而幫我出氣,總算還有點朋友的樣子

雖然壟詞贅句很多但我懂你的意思

不論你是為了張明你的成熟,還是為了表現出很有公平正義,還是真正關心我,但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