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夜唱,零距離的接觸
酒酣耳熱之際,真實與虛假之間
無法判斷那背後的含意
只知道你我意識清醒
認識8.9年了,跟你真的很不熟
但那天過後,我開始有點想了解你了
你是否與我想法相同?
也許只是酒精在作祟.....

狂歡過後的落寞,讓我今天又翹了一天
不可取的想法與行為,期盼趕緊修正
隕石降落地球,經過大氣層的阻擋形成美麗的流星
而我退了一步,讓流星殞落
是好是壞?個性相投的不由自主,讓未來決定吧
至少我們目前並肩齊驅,為共同的目標努力
我的顧慮很委婉的告訴你了,相信聰明的你會懂得拿捏距離
不踏入線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