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最辛苦的地方莫過於承受"寂寞"了
而阿桑的"葉子",則道盡其中滋味
不論是開心、喜悅、難過、生氣、悲傷、成就
無人傾吐與分享時
只剩下無止盡的無助感
嘗過愛情的甜頭
至今卻仍是孤隻形影的人
應該特別懂這種感受吧
曾經 我很傻
以為他就是我的世界
嚐盡了戀愛的酸甜苦辣
有人說戀愛時開心的部分不到15%
想想也不無道理
理智叫我放手
感性卻不聽話的硬撐到最後

如今我決定大學期間不交男朋友
時間飛逝也過了一年多了
時常會有快被寂寞擊敗的感覺
但是我告訴自己

"人生" 是自己的。沒有人能夠陪我走到最後!

那何必汲汲營營只求一個虛假的溫暖?!
不如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走自己的路
感情只是在未來生活的點綴,並不是必需品
無須強求
而且

當每個人都寂寞時,你是不是就不寂寞了?!
--------------------------------------------------------
今天車子居然被拖吊,傻了
在此敬告自己"千萬別再為了逞一時之方便或趕時間而停紅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