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原本跟人家約好星期三打整天信長的................
結果我在網咖時媽臨時把我招回家...
突然說要下雲林!!
該死!嚇死人了!!

我們先去台中胖胖阿姨家作客ˋ逛街
到了晚上殺去北港老媽的老師家過夜
乎.....這是我今年睡的最爛的一夜
又硬ˋ又冷ˋ又擠ˋ人又多
有戀床癖的我根本沒辦法睡麻~~~
前天才打了激烈的雨中籃球
整個就已經酸痛到不行了
這晚簡直是給我雪中送冰塊壓......

我就說住MOTEL比較好咩.......
不過老姊跟老弟真的是太強了
睡功一流!!居然可以馬上就給我睡著!!
小的佩服佩服......

第二天早上
我們還去了北港糖廠吃冰淇淋=ˇ=超~~~NICE
中午則是吃北港有名的肉羹麵
又甄會開車唷!!
媽有一段路都給又甄開.....還不錯捏~
哈哈
下午我們又給她殺回台北
挖!!下大雨耶~超HIGH的我

本來希望如果早一點回來的話就跟去找同學們打信長.....
結果回來時已經3點多了>"<
嗚~~~我只好很悲情的自己去網咖玩希望........ㄘㄟˋ心!
而且打到一半又被好媽招回家="=

因為我忘記今天是最後一堂繪畫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