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碰網誌了
今天就來新增一下=ˇ=

今天
跟君一起出來聊天吃飯
整個就是半年不見=ˇ="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了!!
連聊了5個小時
天ㄚ!!怎麼聊都聊不夠!!
噢~談動漫ˋ同人的話題永遠都不嫌多呀.....
今天整個很開心=ˇ=
聽君說著說著~吼~好想認識他們唷!!

暑假即將結束!!最後一個禮拜的放肆!!
我提出分手!!哈!!就是今天!!既然不愛了....就不要痛苦了吧!!
我希望有人陪!!而不是只是等!!
我不知道白熊對我是什麼感情!!我不管.....只要有人陪就好!!管他哥兒們或是情侶!!

跟大米說了掰~
其實
我本來沒有勇氣的
因為自己可能愛上了別人
就跟愛自己的人說分
這樣很自私ˋ很賤ˋ很白爛我知道
但是
君跟我說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免強
我想也是....
我跟大米說
"對不起,我很自私,我愛上了別人,不能在愛你了,我們分開吧!!"
其實我真的有愛上別人嗎ˇˇ?
算了!!與其跟兩個人周旋~還是單純的過我有人陪的日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