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跟白熊一起去西門看電影+逛街
看了海賊王=ˇ=還不錯( ! )
很搞笑!我們一起遲到了將近半小時....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早上最早的一場也要到9:55才開演....
所以約了八點...整個就悠哉到不行
慢慢的走去吃早餐=ˇ=
奇怪的雨天....天空很亮......雨一陣一陣的
不過很舒服LA~
中途還遇到芋頭~哈
=ˇ=""吼....不要再損我LA...我跟白熊是清白的!!
還不錯的一天
晚上還去林口看了幾間房子....累
-----------------------------------------------------------------------
星期日
本來預定好今天要去桃園看志賢校長的房子
結果改期到禮拜一="=
整個害我奇萌子很不好
已經跟人約好要打網咖了ㄟ....
算了....看房子是大事
還是以大事為先...........嗚!同學們~~對不起啦~~~~~~~~

今天本來空下來了....難得想看點書ˋ寫寫作業
老媽又帶我去林口看了幾間房子ˊˋ""結果今天啥子事都沒做
看了5ˋ6所......後來我跟老媽說
我想....與其花1550W嘪房子...不如好好的把我們家的配置重新規劃....
畢竟...只是想換個環境而已...沒有花那麼多錢的價值
.......現在
只能把期望放在桃園那棟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