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風雨越大
就越無法呆在家裡
好想出門吹風押~~~~~~~

昨晚跟老媽聊到3點半
卜了好幾卦
幫我姐的
我沒有請我媽幫我問問題
請他幫我卜只是會讓我媽亂想更多吧....
倒是有件事情讓我挺吃驚的
我媽幫我卜了我男友的卦
問題是我現在沒男友壓 ( !? )
整個無言到了..........
心理默認的嗎?
他是體貼的ˋ會替我花錢的ˋ溫和的
....
.......
..........
啥跟啥壓?
難道是那個混帳?
不是吧..................暈了暈了

聊完天我姐又跑去她男友家睡覺了
跟她約好早上要去網咖的="=結果給我睡到10點才起床.....
7點就一直CALL他都叫不起來.....
看了看書
下午本來想去網咖玩的ˊˇˋ結果老媽不讓我出門....
我想出去啦!!!!
這麼好的天氣不讓我出去
悶死了

結果她叫我把我姐的電腦給搞好......嗚嗚....我想出門啦!!
不過也只好乖乖的去弄電腦了
順便幫我爸電腦重灌
他不知道怎麼玩的   電腦變超慢的!!真是的....

我想出門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