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彩排 我們的音樂 演出 舞蹈
我問飛 為什麼這麼苛求自己 一切都要近乎完美的要求 壓力會不會太大
飛跟我說 不想讓大家 來了卻空空的回去

公司問我這次演出我們的預算很充裕 你想要求什麼設備與內容
我說 這個演唱會 我想只想給一個信念 就是 真實與勇敢的冒險是值得的

建寧老師問:都第四張了 還要寫關於追尋夢的音樂嗎
我說:人 成熟了 但是 相對於當初的夢想 依然顯得青澀與遙遠 甚至渺小

有一種感觸 想要回到過去 跟過去的自己 說說話 拍拍他的肩膀
說:幹的好 明天很燦爛 現在的眼淚 永遠不會忘記

是的 這一次要比以前更多 FIR的音樂 依然是大家心中的後樂園
我們依然飛向那個真實的明天
奇蹟是發生在我們每一天面對每一個小事情之中
夢想是出現在每一個低谷和低潮的時刻 















字字句句敲進心底
我也想追求完美..不再放縱ˋ追尋夢想
眼淚...不知道哪時候已悄悄的落下
呵..這時就想起了五月天的牙關
這個難關..就讓我這麼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