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芋神 ♥
簽約人: 大貓♥
違約金:1000億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答 應 你 // 我以為我每天都很開心=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答 應 你 // 我每天都有笑壓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答 應 你 // 不可以..!我希望別人跟我一起開心.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答 應 你 // 只要不看到別人難過我就很開心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答 應 你 // 不會的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答 應 你 // 一定一定!我哪件事沒跟你說呀?!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答 應 你 // 應該...不會吧!!沒意識的不算!!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答 應 你 // OK的!北鼻~我要抱抱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答 應 你 // 嗯嗯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答 應 你 // OK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答 應 你 // 一定一定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答 應 你 //如果真的事我的錯我也沒辦法囉....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答 應 你 // 嗯嗯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答 應 你 // 哈哈*我天天笑給你看!!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答 應 你 // 有的=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答 應 你 // 這個我最行了LA~安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答 應 你 //重複惹LA~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答 應 你 // 嗯嗯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答 應 你 // OK壓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答 應 你 // 我會害羞....>///<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答 應 你 //OK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回 答 一 個問題//有阿 笑了幾百遍哩吧..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