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大了...
走出門聆聽那雨聲.....很踏實
一直有種惆悵的感覺
今天9點約在西門看江山美人
我覺得....還不錯啦(就愛情文藝片來說的話.....)

煩惱煩惱關係不清不楚...
煩惱煩惱話說不開....
煩惱煩惱誤會不少......
沒事要我想那麼多東西做啥= =+

我也知道我最近時間比較分散...
感覺好像把自己分割了一樣

我只想說
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你不願意透露自己的事情
我也無所謂
對我來說
你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就跟我姐一樣的重要!
叫我從2個裡面選一個
答案不是已經很明顯了嗎?
我一直以為你會懂得......
我很難過

我花了好大好大的力氣才壓住自己的怒氣
我不想對你發脾氣
也努力的檢討自己的錯誤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不是你笨
只是陪伴的時間減少自然會有的想法吧
我是這樣想的....
希望你能趕快跟我解釋
不然我快炸掉了!!!

前幾個失眠的夜晚
我看到了一個好長好長的故事
也是個好可怕的故事
我失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因為我
起來之後我哭了半個小時.......
那種感覺很真切ˋ扎實的椎心之痛
我不想在現實中看到這種情形
這幾天只要一看到你我就想起那些幻影
很難過

我沒有跟你說
是難以啟齒ˋ也不是很想讓你知道我把你看的那麼重要
怕給你負擔和誤會

沒想過你會不會看這篇網誌
但是如果你看了
希望不要給你任何負擔
也不要因此而想太多

我會唸書的
我知道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