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混在一起反而令人開心

享受著時間管理的樂趣

似乎能讓前陣子的不快逐漸淡去

唯獨翹課惡習難改:P

每周平均翹8↑堂..

死老弟不要被我傳染,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握手牽手大差別,我握了但不算牽

手的意義是?

---------------------------------------------------------------------------------------

聊天聊正愉快,卻見窗邊熊熊燃燒的大火

那天我衝進火場裡面要找的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好像是姊的東西吧

火勢從學校四樓辦公室蔓延開來,僅剩走廊尾端的樓梯是無礙的

關著門的教室內從門縫迸出一粒粒被火烤焦的咖啡豆

只知道自己出來後就失去意識了...

醒來時大家都裝作沒事人的慰問令人感覺莫名的的顫慄

試著若無其事笑著跟大家寒暄,卻覺得好像少了些........姊呢?

大家的表情都暗淡下來了....

我逼問著常在姊身邊的女孩,抓著她的肩膀瘋狂的問著

"她到底在哪裡?在哪裡??"

後來的每天每天我在殘破的校園裡來回奔走、搜尋她,卻始終找不到她的屍體,那天...她尾隨著我進了火場...

每個火燒的痕跡都烙在牆上,牆壁和鐵製的桌子燒成了黑色

那間倉庫,是沒有被火勢波及的,而我忽略了它

自然也與她錯過了

 

場景忽然跳轉到那個女孩

她頭上包著類似靈異孤兒院那小孩的頭套、身體裹著地毯躺在體育器材上,在那間倉庫,在看到我經過那倉庫後,悄悄的把門關上...

突然姊就出現在倉庫的軟墊上

拉扯著身上骯髒的紗布大喊著"好燙、好痛、救命、誰可以來救救我...."

女孩溫柔幫姊把紗布又纏上說"不痛唷...很快就好了",但眼神卻是冷冽的

"妳為什麼不救我?"姊哭喊著

原來那天女孩也跟著姊進了火場......

 

"吃飯囉!"

全身冒著冷汗艱難的回話

厚重的棉被纏得緊緊的,熱的讓我快窒息了

如此的真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