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
真的好想......
唉....
同樣的事情再度重演
但這次我不會在怨自己了
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會一直維持自己的步調的
但是希望.....你也能跟上

今天居然睡過頭....我無言了
已經很久沒有睡到那麼晚了
10點多耶...
中午才到學校
.......希望不要在這樣子了





吼....大家都叫我減肥....
減就減咩="=真是的....





一樣滿腦子都是你
一直克制不了內心的衝動
我還是去看了你
其實你下課時還挺認真的麻...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看的到你呀:)
真不好意思叫丁丁一直陪我
整個就超像花痴的一直往3樓跑
對不起壓~"~我實在是太想他了
好希望...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