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節提早放假呢
本來.....我是想去學校看書的
不過丁*的媽媽很貼心
說想要做"潤餅"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的唸書地點就改到丁*家
話說......這天我們兩個都起晚了
所以我把時間延了一個小時
9:40到輔大等丁*
結果.....這傢伙居然給我要窩回床上睡了....我無言了
電話打了半個小時才給他通.......天阿...整個無言
到她家的時候已經快11點囉

後來中午吃了潤餅很好吃
丁*弟弟的個性跟丁丁比整個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整個就
超級機動派
比丁*整個還大小聲...不過感覺很好笑就是了*哈

看書時....我們居然一直聊天....算算....有在看書的時間應該只有2個小時吧.....
今天整個就是去她家玩的=. =
明天去學校一定要認真唸書啦>"<..一直唸不下去...快瘋了
怎麼會失控到這個地步...?!
不管啦
念不下去還是得念.....
.......
....
..
唉......希望明天也有很多人可以來學校看書



一沒看見你就好焦慮好焦慮唷.....我的天呀
整個中毒很深
好害怕.....如果我以後真的沒跟你在一起會怎麼辦
不管做任何事情....腦海總是浮現你的身影...
我得振作呀....
不能因為這樣就被打敗了....
現在....我能確定這種感覺了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