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想什麼?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要對我隱藏?
因為昨晚整理房間整理到3點多
今天的模考
不是故意ˋ也不希望這樣
遲到了
7點才給他熊熊驚醒!
到學校時間已經超過考試時間一半以上了
決定不寫
物理
接下來的化學也寫得很沒力
唉...寫得不好
有人說今天我進教室的時候有嚇到
以為不是他們班的= ="
他們說我今天穿的很嘻哈ˋ還頗帥
嘻*開心

不過後來去音樂教室玩整個很HIGH
現在的學弟妹真是活潑壓~
話說我還唱了第一首歌呢~
今天的有些歌曲很好聽唷~
有 "六月的雪" ˋ" 他一定很愛你" "我不難過"
難過的眼淚是否在淒美的樂音中落下?是我看錯?
途中可愛的丁丁還一直很怕被記曠課一直提醒我要開證明
今天還遇到這一屆的歌唱比賽冠軍
是一年級的唷!整個很陶喆的"愛假"小弟弟~一直說自己不會唱歌
可惜因為時間快到咯~生物快考完了
沒機會聽到他美妙的歌聲~可惡!
雖然不認識他
我還是跟他說了一句"下一次我一定要聽你唱歌"
他應該會覺得這個學姊怎麼那麼奇怪吧ˊˋ"
整個很期待說~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3:20分考完生物
公民課還剩40分鐘~老師讓我們去打球
打了幾場10分制的正規排球
由"SISSY亮"當裁判
他說輸了要跑操場耶~
小緊張到
不過....我們都沒有輸唷!
開玩笑!我們是最強的314呢~區區幾個1.2年級小毛頭是贏不了我們的啦!!哇哈哈!

放學後大家一起去籃球場~
本來想打~後來看到太多人了沒興致了!所以就變成看大家打
大家都打的很棒唷!!途中因為缺人所以我去小打了一下~
嗯~後來還是有些身體不適!所以就下來了
吼~死老鄧!你不要在噹我啦!!!(你好像看不到吼...)
我們到快八點才離開
過了一個揮灑汗水的夜晚
最後晚餐在牛排館吃
也為今日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又是星期五
不知道這是第幾個星期五了
每次在這個時侯都是懷著滿滿的不捨分離
今日的道別是倉卒的
掛著疲憊的眼神跟你道了聲掰
今天也是跟你討論了很多關於對物對事對人的看法
心中的牽掛頓時輕了不少
謝謝你幫我分擔
今天也跟你說了一個關我的眼睛的小秘密*嘻
今天我也很開心
唯一的小遺憾是他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