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消息來的一點都不意外,對吧?

那年我就準備好那天的到來了

星期四要下去看妳,我懷疑自己有沒有勇氣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曾與我那麼親密的妳

在那緊要時刻居然還被禁止下去看妳,只因為我在準備考試

心總是繫著妳怎能考得好? 好險妳沒事

這次是不是能夠安然無恙呢? 其實我心裡盼著的是妳能早點逃離病魔的魔掌....但又不捨

發現自己好像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妳了,母親節快樂...

 

今天陪娘去烘爐地,風景好、人情好、山陡路峭...很好

居然迷路到從中和走到新店,還被人載下山超好笑

雲南料理大好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