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每天把自己的生活排的滿滿的
就是希望在這殘存的暑假不要留白
我不希望浪費這寶貴的時間來打工
我要做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音樂ˋ書籍ˋ樂團ˋˋˋˋˋˋˋˋˋ。。。
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已有所安排
我不是漫無目標
即使考試成績未卜
即使考出來成績不理想
都無所謂
我的計畫已在行進中
學習新知
是我現在所追求的
拓展人際
是不可或缺的
而。。。。我所找尋的"被需要感"
是專屬於你的
思考了許久
我想到了你說的比較的意義
那不是比較
我從不把你當一般人來看待
你是特別的
是無可比擬的
我所追求的
不過就是個

被需要的感覺

在你身上尋求的
在書上得到了解惑
書,果然是至高無上的財寶

我想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為了我/我們的將來鋪路
希望我能夠讓你在我身上得到更多更多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我心意已決,沒有人阻擋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