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怎麼又出問題= ="
本來以為耳朵只是單純進水
很快就會恢復
結果又聽不到了~"~
有沒有搞錯.......會不會太瞎
只是游個泳壓(吶喊~~~)

情況已持續兩三天了
所以明天決定要去看醫生
順便去看個神經內科

我毛病還真多="=
把我關在家裡很開心嗎?
你們的意圖會不會太明顯?
我不懂這意義在哪裡
如果要限制我也請說個所以然好嗎?
毫無理由就否定我ˋ限制我
會不會讓大家都太累?
我又不是出去做壞事
只是出去到處走走而已
對你們而言
雖是浪費時間的小事
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你們知道嗎?
一定要相互不爽你們才開心?
我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