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規則~把以下問題回答完畢後
再傳給自己的好友五個~(要寫出來)
把這一份點點名延續下去
並說明是誰給你問卷ㄉ~
並對給你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雖然不認識你= =" 下次記得要再點我嘿
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LUCK "


~1~YOU

1-1你ㄉ大名(綽號)??
      笨貓
1-2你ㄉ生日??
      1990/10/19
1-3你ㄉ夢想??(最少列出一項~最多無上限)
      成為有一番成就的智慧老人
      每天看見世界的不一樣
      發現or創造異次元空間
      全能!!接近神的境界....     
1-4你是男生/女生??
      
1-5你有心愛的另一半嗎?
      恩...好像有
1-6你會用一種食物(飲料)來形容自己?
      長島冰茶(招架不住的一碰就醉了)
1-7你現在希望你的另一半送你什麼樣的生日禮?(可以列出一~三種)
      一場浪漫的慶生
      每天給我1個小時
      把自己打包送我~哈
~2~LIKE
2-1你喜歡什麼食物?(列出1~3種)
     水果
     糖果
     蔬菜
2-2你喜歡什麼飲料?(列出1~5種)
     就是茶-高山烏龍
     白毫烏龍茶
     純喫茶檸檬紅茶
     豆漿
2-3你喜歡什麼顏色?(列出1~3種)
     綠
     橘
     棕
2-4你喜歡什麼東西?(列出1~3種)
     飾品
     樂器
     貓
     床
     房子 
2-5你的興趣是什麼?(列出1~5種)
      玩樂器
      唱歌
      電腦
      睡
      畫圖
      設計
      閱讀
      壓馬路
      耍憨
      DANCE.....
2-6你自己有什麼想補充說明LIKE的?(最少提出一點~最多無上限)
       你的全部
~3~HATE
3-1你討厭什麼食物?
      酪梨
      大蒜
3-2你討厭什麼飲料?
      可爾必思(那味道好噁....養樂多好多了)
3-3你討厭什麼顏色?
      混濁的黑灰色
      大便色
3-4你討厭什麼東西?
      垃圾(包括人渣之類的....)
      噪音
      電視
      亂
      有礙觀瞻的東西
      蟑螂ˋ螞蟻
3-5你討厭什麼活動?
       帶小孩
       去跳蚤市場撿便宜
       煮菜ˋ洗衣服ˋ做家事(我以後的老公好像會很可憐........)
3-6你想補充說明什麼是你HATE的?
       討厭嘴砲ˋˊ

~4~LOVE
4-1你最愛的人?
      這個.....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就甭說了
4-2你最愛的東西?
      記事本
      錢
      電腦
      錶
      鑰匙
      手機
      床
4-3你最愛的活動?
      上教會
      彈鋼琴
      到處趴趴走
      欣賞各種藝術
      踏青
4-4你最愛的事情?
      思考
      笑
      想你ˋ看你ˋ抱你ˋ牽你ˋ吻你
~5~BESIDES
5-1你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把家裡打掃完畢
      耳朵快快好...(聽不到讓人很惱ˋˊ)
      擁你入懷
5-2你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情?
      有令人開心的驚喜
5-3你現在想對你愛的另一半說什麼?
      我很幸福
5-4你如果能讓你選擇一樣東西你選 ?
      選什麼壓?
      自尊跟生命我選自尊
      友情ˋ親情與愛情我選親情
      理性與感性我選理性
      變異與平衡我選平衡
      植物和塑膠我選植物.....
      太多了啦....
5-5你現在想跟你親愛的家人說些什麼?
      謝謝你
      我愛你
5-6你現在想對你老闆說些什麼?
      可以讓我輕鬆做嗎?不要催我
      慢工出細活
      積沙成塔
      不要只看成果而忽略了其中的艱辛
      只會出張嘴成不了大事
      做不到就不要該那麼那大聲....(好像太兇哩@///@)
5-7你現在想對你討厭的人說些什麼?
       不要碰我+黏我
       噁心
       (O.S:我根本不會跟他們講到話吧....)
~END~
E1. 誰傳問卷給你ㄉ?祥哥
E2. 你要續傳給哪五個人?(記得去他的留言板告知他~人數可以增加但不能減少喔!!!
       沒傳人的習慣耶
       不過你既然說了...那就
       1.又甄
       2.鄭芋子-笨蛋
       3.鄭青蛙-瘋子
       4.維容
       5.海帶
E3. 每天睡覺前想一下~快樂的事情~增強"LUCK"指數~你願意嗎?
       OK吧~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