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回家後
突然聽見我弟很HIGH的問我跟老姊

"要不要去看電影?"

一頭霧水的我們就去問了一下
原來媽說他那裡有4張票
看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Amigo是一間包箱式電影院
是按人頭計費的
所以可以選擇每個人分包箱或是一起看
最後我們一起決定了一部片
聽說很多人看了掉眼淚的浪漫愛情電影

"p.s我愛你"

劇情是敘述一對結婚約七年的夫妻
女方經常過度煩惱很多事情而鬧彆扭
男方卻總是可以用智慧的方式巧妙的化解
而老天卻給彼此相愛的他們開了一個大玩笑
男方得了腦瘤以35歲的年齡英年早逝
喪禮結束後女方整天鎖在屋裡懷念著丈夫
聽著丈夫當出追她唱的歌ˋ穿著他的衣服ˋ在家裡遊走
想像著他還存在...
而事情在女方生日那日有了轉機
她收到了一份包裹
而她頹靡度日當然也不知道
是家人親屬要來幫他慶生順便領上來的
開門見著了凌亂不堪的家
不過最後還是有幫她慶生拉
包裹裡有封信
署名寫著她丈夫的名字
"我早已料到妳會這樣...所以接下來的事情我幫你安排好了
接下來陸陸續續妳會收到我的信
妳不用特地找在哪裡
它都會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現...p.s:我愛你"
這是一切浪漫故事的開始....

真的是頗好看的電影唷^^
而且愛爾蘭的風景真的好美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去那兒走走

回憶起上一次我們一起去Amigo的時刻是11年前耶...
好久了唷
很高興今日有個開心的夜晚
平凡的幸福
沒有鬥爭ˋ沒有猜忌ˋ沒有自以為ˋ沒有溝通障礙ˋ彼此分享著快樂
依然..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