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幾次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嚇死我的毛⊙﹏⊙"
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在擦家裡的櫥櫃
然後就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
就暈了...
"媽媽跌倒 ㄎㄚ ㄘㄥ 破一孔"→台語
四歲的我第一反應竟是.......唉
童言無忌壓~
風水輪流轉呀~
好險沒真的摔下來

話說昨兒個的海釣非常之開心
我釣到了一隻"沙鯛"
是昨天釣到的魚裡最大隻的唷!!
雖然只有一斤

隔沒多久~我就被魚"螫"到啦~
魚居然會"螫"人耶
瞎吼??!!
痛死了
原來......牠有毒壓!!
太恐怖了
都已經把毒血清出來
還可以痛到手臂
持續約2個多小時
可見毒性驚人壓~
各位小朋友以後千萬不要輕易的玩弄魚唷~
魚生起氣來也可以很恐怖的

p.s:大笨蛋 ! 只有我會那樣說話~你居然會認不出來?!你沒救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