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心
距離上次跟全班一起出來玩是。。。。
我忘記啥時了
反正是剛上2年級的時候
好久了
畢業後有些人都好一陣子沒見了
可是都沒變麻~
外加了一隻不是我們班的
豬屎
感謝他一路提著重實的麻將
讓我們大家晚上打麻將打的很開心
烤肉ˋ玩水ˋ麻將ˋ夜遊ˋ日出ˋ唱歌
颱風
是什麼?
可以吃嗎?
他根本沒來吧?
一堆人沒來~整個無言
雖然感覺好像沒玩什麼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玩超開心的
嘴來嘴去的也不賴~
最後AM10點回到台北大家還出團勒
真是精力旺盛壓
我在網咖整個是睡到不行耶

希望還有這樣子的機會
可是。。
下次的高雄遊
我媽沒有意願讓我去耶。。。
所以sorry啦
這次我可能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