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

 接著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也就是仍然要組成20個問題)

 最後傳給其他8個人(分別列出名字)

 並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他OK我就OK壓!~除非他讓我很討厭他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 不可能就不會ˋ有機率就考慮看看

3.說出活到現在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A:活著本身就很有意義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絕不背叛ˋ好人ˋ無聊找他就對了XD..

5.愛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兩個都要會不會很貪心?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A:貓ˋ強者

7.你的夢想是什麼?
A:童話故事的結局↓
      王子與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8.為什麼要編問題?(好困難)
A:要問的人太多了,不如我們就來問天吧
         我:"天ㄚ天ㄚ~為什麼要編這題呢?"
   天:"..."
9.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A:變男生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歐洲;有紀律ˋ漂亮

11.請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A:懶ˋ傻ˋ愛睡

12.你對另一半(老公 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蠢....吧!還有亂說話ˋ還有不愛乾淨ˋ還有@$!$#^&*...
有點多耶..

13.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A:介紹好自在給我認識吧

14.對你而言,什麼是幸福?(by eva~伊小娃)
A:心靈不空虛

15.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A:突破

16.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第三者 你會比較希望對方喜歡的是同性 還是異性?
A:都OK吧~

17.你好嗎 ?  {By× 阿芷} 
A:我很好呀^^你好嗎XD?

18.喜歡颱風嗎?
A: 我喜歡=ˇ=XD~

19.如果你跟你的前女(男)友的感覺又回來了!但你又有女(男)朋友你會?
A:劈腿壓~哈哈
開個玩笑〃看我多愛現在這個男友吧
劈腿很難
20.愛情、親情、友情按照順序由"最重要的"開始排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噢......每次大家都點一樣的
我不點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