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ˋ表妹ˋ弟ˋ娘已經搬到淡水哩~
跟表妹同床共枕>///<好害羞唷
雖然她說她睡姿很差
不過我是覺得OK的LA~
跟我那個變態老姊來比吼~她好多了啦
離情依依的表妹一家人
大哭的雙胞胎兄弟.....

不過一個禮拜
怎麼弄得那麼感傷?

今天一整天跟丁在淡水到處趴趴走~
無奈天空不作美
綿綿細雨下不停
感謝他今天一整天陪我到處逛
逛了校園~探了一些些路
一時興起
還帶丁回住處作客
第一次介紹自己的朋友給媽媽認識
有些許的不安跟緊張
不過看到母親熱情的招待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明天要待電腦去修~有勞丁的陪同LA~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