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照顧咪都沒時間用電腦呢....
作息也變的超正常的
幾乎都12點以前就睡了
不過很開心的LA>////<
在這也特別感謝暉翔先生讓我寄養貓咪

總覺得高中同學真的是上了大學就各分東西了
真正有再連絡的其實不多...哀...有時候就一整個很感嘆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到大學卻幾乎沒聯絡
本來我都有在連絡他們啦.....只是久了.....我也煩了ˊˋ就讓他們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
而那些本來沒那麼好的反而會常常連絡~"~我不懂了

好吧 ! 這些是題外話
大學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水土不服的我也睡了一個月了
期中考在即
我好像該醒來聽課了
恩~大學生活正式開始
要調自己的身體囉~"~當媽媽的要身強體壯才行
我想我已經從那段感情走出來了
現在是向前看的時候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