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的狂歡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子依然要把該做的事做完

帶咪結紮

本來3.4個月就要帶她去

一時不忍心又沒帶

卻受不了咪接連的發情和吵鬧

帶去迴龍一間小獸醫院做

沒想到傷口會有5CM那麼大

帶回家時手術完成不久    麻醉還未全退

看著咪掙扎著爬起卻一直摔跤   伴隨著術後失禁的異味

真的很難受

晚上麻醉全退咪激烈的掙扎著要把頭套拿掉

導致傷口出血 

只好將咪抱出來擦乾淨放在床上才安靜些

原來頭套是其次  咪只是討厭在狹小的籠子裡

直到現在  咪依然只是平靜的在床上躺著

看著她    只是後悔當初不該    也思及往事

咪的肚子在淌血,我的心也是

咪一定在想為什麼沒事要挨刀很恨我吧

想到之前我沒有賠咪而咪偷跑到門口等我回家而且吵了整晚

我很愧疚  咪是該生氣的  而我卻修理她

有時候就是這樣   付出的心意往往沒有等到等同的回報

甚至是被任意嫌棄踐踏  最了解這種心情的我卻沒發覺做了這種事

對不起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