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不是就是要做瘋狂事?!

與搞笑丁*一起過    徹夜未歸    說被趕出來是瞎掰的別介意

陽明山很大      文化夜景很美    見到你也很開心

與故友聊至天明           謝謝     打擾忙碌的你真抱歉

 

都不用睡覺好神奇

回家不久     

也不等我頭毛吹乾

凌晨兩點又被call出去接一隻醉熊

講話大聲又盧小小很搞笑*哈

下次帶兩手啤酒大家一起喝LA

和許小鼠聊到早上七.八點才想說要小睡一下

一不小心就賴到中午讓鄭小蛙等有點久

MOMO壽喜燒不錯吃

晚上衝白沙不知道在衝什麼的   一整個智障

腳上沙子還沒拍乾淨人又到陽明山上了 真的很瘋

許小鼠行車紀錄不良 差點導致多次車禍  刺激

鄭芋熊愛ㄆㄟˇ車  超恐怖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是安全駕駛  是不是?!

而那天很開心的爸准我住在熊窩耶~整個就大開心

晚上芋熊上牌桌把一群大人殺光光

我則是被某鼠載著趴趴走 夜景good=ˇ=

聽說我渾身酒氣侵犯了某熊@@?不被你侵犯就不錯了吧XD

我真的是睡著了LA~

最後桃園遊也挺不賴

我覺得還是原來的金當比較順  草莓固然香ˊˇˋ

 

鐵四差我沒壹玖LA~

下次開車衝台中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