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的人們總是無法認清自己逝去的事實

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假裝自己還活著

就算你們跟我說話,我也聽不到、感受不到的,懂嗎?!

不要再出現了,你們只是無謂的存在

當然,我指的從來不是死人

 

有陣子的低落,現在也已經好多了

許多問題出乎意料的容易解決

我總是想太多,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然後讓自己手足無措

現在我告訴自己

簡單就是美,不須把事情複雜化

我總是喜歡運用華麗的公式處理問題,雖處理得漂亮,也讓自己好累

做人不需太龜毛,反正能解決就是好,不是嗎?!

對於美的定義似乎又更廣了一點

 

鐵四的師大夜市,有點BG、有點好笑、有點好玩、有點好吃、有點時間不夠...

好久不見,原來最忙得是我?!我總覺得是青蛙耶XD

水碓的夜景依然漂亮,可惜我每次都是去給人家閃的,哈哈

 

靠么,平均79.25,說好的超修呢?!

這學期拼假的= =+,下學期有待努力...

姊要回來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