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明明有32天,卻始終沒放假的FU

新居家務繁瑣、入家程序複雜

沒什麼休息的時間便直接南下開始了為期5天的環島行

新竹→台中谷關→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1.

本以為可以吃到新竹的特產,媽同學卻很天才的帶我們去吃很有"特色"的貴族世家,暈倒

中間子杰的手機還掉了,所幸有找回來

下午綠色走廊騎腳踏車,風景雖美,但被蚊蟲一直打到臉的感覺不是挺好....

而且我還很好奇為什麼救護車會在腳踏車步道出現,結果居然是瑋腳卡在腳踏車裡,所幸沒事

晚上谷關溫泉會館CHECK IN,有會吃角質的溫泉魚SO CUTE

2.

早上我們爬完了谷關的步道,就直接下高雄了,畢竟路程遙遠

話說那段時間媽一直被衛星導航導到迷路,有點好笑

我們在壽山餵了不能餵的猴子

本來登山客說要爬50分鐘的山才看的到,但我想我們爬不到5分鐘,幸運

晚上本來預計要在高雄吃的特色小吃居然沒開!!只好去六合夜市填肚子了

吃飽就又趕到屏東娘舊友家住

我該說我娘是損友嗎?每次她去拜訪誰誰晚上就沒得睡了,話超多時間少

3.

趕到台東跟其他人會合,原來台東特色是民宿...

民宿設備齊全而且都很優,不賴

又騎了一下腳踏車,順便教瑋,但始終不成

晚上又甄同學南下找她準備跟我們一起台東行

4.

原住民特色文化很棒,我們還玩了射箭

海邊風景很美,弄得全身都是沙,娘車有得洗了

最後是超~好吃的北方館子((據說是阿妹的姊姊開的

接下來的溫泉行和隔天的釣魚我們就沒一起了,趕著回花蓮

5.

太魯閣一直都是我想去的地方,可惜天空不做美,沒好天氣

但依然無法澆熄我們的興致

景色果然不負眾望

臨別的大餐也是GOOD

娘返回北部,今年過年娘在娘家過

 

五天下來的腸胃不適,讓我無法吃到好吃的年夜飯((嬸嬸SOR...

今年堂哥有回來,話有如滔滔江水,我覺得睡眠比較重要....

沒待很久就回台北,趕吃台北年夜飯,餐廳巧遇大學同學很酷

今年很怪,大家的邀約的一直改來改去我不太喜歡

要確定、請提早

今天開學我還在家裡打網誌,因為我第一堂課12點,哈哈

每天夜裡想的依舊是你,但臉龐卻逐漸模糊

沒有繼續更新你的消息了

 是強迫自己淡忘的意思,卻意外接到你的電話

也許是懲罰我逃避的罪吧,所以要繼續面對?

克制自己想知的慾望好難好難

弟告訴了我一些意外的消息,這麼做有什麼目的?原來我很遲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