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感謝大家的參與,好感動

先是廷用心的幫我準備了大禮趴踢加蛋糕

洙妍的用心裝扮

廷的烏龍枕

孟真的大紅圍巾,是希望我紅嗎?!我為人低調耶..

意涵的史迪奇鉛筆盒,我的愛,忍不住隔天就開始用了

小不點的按摩機,瞭我平常就是欠缺放鬆,好用

捲捲羊羊湘湘布丁小笨精心準備的杯子+星巴克和精心挑選的衣服,BTW糖果好吃

星的紙牌,好酷我愛

每樣東西都好棒,我都好喜歡

廷的12吋蛋糕和6吋滿月精緻蛋糕和翔諾貝爾奶凍捲都超好吃的~~~~也好愛

最令人意外的是爹的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從來沒在我的生日出現過的他今天突然參一咖了

雖然不愛提拉米蘇,但因為心意而接受,也許他認同二十歲的成人禮吧:D

也謝謝大家不盡的祝福,讓我感覺自己備受重視((好害羞

這周每天都充滿著幸福與驚喜,好快樂

謝謝大家:D

久沒寫網誌文筆變差了...

這2.3個月的變動讓人吃不消

家裡整個氛圍很差勁但我必須堅強面對

隨時提醒自己微笑輕鬆面對每件事,雖然常常好像要被打倒了

很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度過這道難關,但只能說這是奢望

這時候只能靠增加自己的能力來面對一切

不管是課業、態度、作息都必須積極而嚴謹

成熟穩重是關鍵,暫時沒人可以依靠的時後至少還要能撐著自己不要倒

20歲,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