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讓我習慣了開學的疲憊感

也為自己表現良好感到欣慰,給自己一個讚

對未知的事情到茫然恐慌卻充滿期待

一度的失落感在捷運站遇見後一掃而空

努力的做好該做的本分和社團

說到做到是個魔法,信者得愛:P

給自己的期許我知道用心便可以達到

還需加強努力的部分還需大家多多提點指教

我需要每天積極快樂有信心

快要廿好開心,我要快快長大

 

為何大家都要我見第三者?

想去卻又怯場了

如果可以開心的言談面對,我何必選擇痛苦與預期的惡言相向、咄咄逼人?

我努力想跳出這個圈圈做好自己,你們卻一直將我拉回去

我努力裝出的不在乎似乎無法與兩人的力量抗衡

表面的和平似乎在預告著即將來的狂風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