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的不是貼心問候跟叮嚀鼓勵,而是當頭棒喝

告訴我在幹嘛、告訴我該怎麼做

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嘲笑我沒半點權力決定

所以我就是硬要決定,走想要的路

人性本貪,總是想做到完美,往往弄得自己焦躁不安一事無成

認清當初早已選擇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把握未來能解決一切的

我知道現在要做的不是盡力而為

而是認清本分做好該做的,得到我應得的

該耳清目明,把腦袋不該裝的東西都丟掉

太習慣被保護、習慣安逸、習慣享樂、習慣彈性、習慣任性、習慣逃避,太不獨立、太懦弱!

連對自己都不敢下一個承諾,那個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承諾

連面對自己都想逃,偽裝、欺騙、催眠,無法正視那個糟糕骯髒自己

每天都再審問自己,到底對那麼多人的欺騙和傷害的目的是什麼?

傻得可以,妄想著走偏離正道的途徑能夠修成正果

自己為貓的骨頭很軟可以隨便亂折

站不直、行不正,如何走出優雅的台步?

到頭反成為一隻脊椎側彎、又笨又髒的豬

不知不覺的老花眼,失焦看不清、開根號的智商,不該!

擺爛、逃避、懦弱、犯賤、偽裝、貪玩、搖擺不定,不該!

只有你敢跟我玩真的、說真的

我不想才廿壹就只剩一張嘴

所以我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