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公平的意思

像被豢養的寵物

關著睡著想著等著

每每睜眼的瞬間都是幸福的

卻又後悔著每次對自己的放縱

所有人都寵著我,得到了一切卻不是我樂見的

外在的富裕導致內在的缺乏

是否貪婪破壞了一切

失去危機感,無法激出內在的動力

我要打破安逸的現狀,突破現在的層次,開創新局面

 

切斷了亂想的根源、初始的雜念

你一句不經意的話道破我的心思

這一去,將無法回頭、開誠佈公

 

今年跨年雖然被煙霧遮住了101的美景,卻依然精采

有你陪著我面對討厭的阿姨,似乎也沒那麼難以接納了

 

鐵四不鐵四、新鐵四,以貓為首,缺了心易鏽而腐敗

軍師、操手、亂臣、愚民,弔詭的食物鏈,噢!愛鍊?

 

習慣了想念

習慣了電話簡訊

習慣了應付其他人的靠么

習慣了期待晚餐和周末的來臨

喜歡你低聲在我耳邊說愛我、抱著我

而你的溫度總會是我難以割捨最深的期待

再吃下去會從貓進化成豬的!節制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