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忙下来,庆幸我还有一个个人空间可以抒发
既排山倒海的作业报告和被我小题大做的考试之后
似乎没有多喘息的空间
应聘季立马来临
硬是把清明节3天假给心虚的玩掉了
导致现在身边的人都找到实习了,而我现在还在无头苍蝇般的寻找
学校规定5月之后才可以出去实习
但几乎所有人3、4月都跑光了
让原本想悠哉准备的我突然压力山大
不要自乱阵脚,保持原有的节奏进行
原计划是5、6六月才出去实习,就照原计划走就好了
前面笔试面试就当练练手、平常心
今天的我也要加油哟

所以不要再惊慌、头晕目眩了
慢慢的,也会走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