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上能理解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那一刻,痛,無聲的嘶吼,卻只是將欲蓋彌彰的傷口粗暴的扯裂
害怕自己求你留下,咬著牙顫抖的搖頭,筋疲力竭
剩下的,是無盡的淚痕與嘆息
最後的溫柔是將溫柔還你繼續保有
這個夜好長好長…
對不起,我任性的佔有
對不起,我先放棄了
對不起,我的懦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逝去的五年
對不起,我自以為的愛
因為太愛了,所以離開
因為不愛了,所以放手
糾結在愛與不愛之間是什麼?我不明所以
用力蜷著身體,試著讓意識不要消散
深深的墜入深淵,不能自己
也許這就是享受過你的擁抱的代價
肌膚每分每吋都記憶著你的輕觸
即使變成割肉刨骨的痛,時時懲戒我偷走了不屬於我的幸福
不後悔,我願意沉淪在這刀山油鍋般回憶的煉獄
換你置之死地後的重生
幸福,必須是你擁有
謝謝你對我無私的愛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