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一個人留在淡水準備
昨夜芬來家作客 訴說的依然是謝的事情
傻子別多想爛人 
害怕寂寞別拿垃圾搪塞
不會有人陪你走到最後
不要整天活在幻想理
最後剩下的永遠只有自己

1.我真的很愛你,可惜我因為XXX因素真的無法跟你在一起...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2.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已經不愛你了

如果要做個選擇,你會接受哪一種?
我寧願對方不愛我,所以我選2
為何大家都說1比較好??我不懂
我現在這麼難過就是因為圈沒有說不愛我了
才讓我這麼牽腸掛肚,百般期待
傷了又傷 年復一年(其實也才一年半ˇˇ")
這次找他出來,是不是又是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