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破了一次之後 淚流了

之後好像就沒有像想像中那麼糟了

一切都只是自己限制自己   可笑

偶爾亂逛 你的網誌

今天偶然看到了一些陳述

我想   不是我吧  我沒有忽冷忽熱  也沒有隨便敷衍

你從來不會想了解我在想什麼    對吧?!!也不會關心我 什麼都不想知道

那不是你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不過不代表我不關心你

所以衷心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我無法跟你說話 因為我刪了你的MSN、網誌跟手機:)

雖然我已經把你手機號碼、網誌帳號背起來了  不過正在努力忘記當中

讀書繼續努力:)

-----------------------------

雖然跟小廷很黏

但我跟他純粹是姐弟關係     未來也只會是姐弟

還有 我討厭大家都不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