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了幾篇舊文,過去精采多姿荒誕阿...

時至今日,小屁泱泱已23周、05/28已面完儲備主管遴選、新居已交屋

現在的一切好踏實;過去的一切好虛幻

不知道虛度了多久的光陰,也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來換得這一切

但不知從何而來的一抹寂寞讓人惆悵,難以依賴枕邊人

焦慮的難以入眠,只好把異度神劍破關

手機事件大吵一架後才發現是因為我感受不太到在乎

這次一樣是驚悚式道歉,莫名其妙讓人覺得敷衍失望

每次談到泱泱,好像都是自己一頭熱,怎麼備孕我找、媽媽用品我找、營養品我找、身體怎麼養我找、寶寶用品我找、媽媽教室我找、...他爹到底在哪?

有人在疼惜我的疲累、不適、替我著想嗎?有人愛我嗎?有人知道我想要什麼嗎?

也許真的是因為工作太忙吧?也許是賀爾蒙影響吧?也許是沒人碰我吧?

彷彿被全世界遺棄一樣,被各種忽視的感覺好難受

好想找個人完全接住我,填滿我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