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侃生日,還是忍不住send了句祝福,居然獲得禮貌性的回應
我知道,你已下一站幸福,祝福你
然而,不小心看到Doggie酒醉狀態,犯賤的念想
當時太用力的愛,餘韻猶存

這一天去參加地藏王廟超薦法會
將那5年前的殘念做個終結
到中壽電商一科的第一天,我下午就請假了
讓老闆超不爽,但不後悔

躍進的貓,凡事須求甚解、堅持到底
試著依賴自己,成為自信可靠的人

晚上臨時約了一個獵殺星期一,非常好看
今天的電影血腥、刺激、露點的鏡頭讓人好害羞,和他看這樣的電影略尷尬
一個瞬間的摟肩、戴安全帽、轉身時手架我腿上,一個錯愕,一般朋友所為...嗎?

09/14
處女魔咒,身邊充斥著處女
逐個生日,昨日的悸動讓我今天想得太多太多了
但跟布達討論了許久,決定還是找你出來了
然後隨便掰了個我想逛夜市的理由,只是不願讓你今日一個人
從沒獨自過過生日的我,認為生日是年度大事
不可能明知道卻放朋友單獨度過
想當然爾,有心理準備接受這過度貼近的距離
卻晉升為戳臉摸頭,淡定的笑了
回首10公分的距離,心跳卻漏了一拍

意外的有看到喜歡的衣服,新風格
一個不小心逛得很開心
希望,你今天也開心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